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6月10日上午,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十大战略”学习交流及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冯改红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分享交流十大战略学习心得,“十大战略”是河南融入、支撑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必然选择,是河南立足新发展阶段、总结提升历史发展经验的客观要求,是河南前瞻30年实现战略主动的迫切需要。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使大家进一步明确河南未来发展方向和主要任务,进一步坚定了发展信心。

    然后,刘慧敏老师带领大学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听认真记,学习氛围浓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对青年事业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下一步数学教研室全体党员教师将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积极投身到教学实践和疫情防控中去,坚持为党育人,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更好地发挥青年一代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的青春力量。

    (图文/翟帆)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