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政联席会集中学习交流

作者:张志银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2月9日上午10:00-11:00,在基础部会议室综合楼-218,召开了基础部党政联席会,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直属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张志银同志、副主任焦争鸣教授、教学秘书张艳、教研室主任贺光辉、权宇、宋玮、时文俊以及教学干事季文光、兼职教学干事胡克莉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莉莉主任主持。

    首先,王莉莉主任就线下金课、线上线下混合金课课程申报及省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相关事情,进行了安排部署及相关情况的汇报与说明,并提出要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按要求加快课程建设,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为基础部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与贡献。

    接着,直属支部书记张志银同志组织大家集中网上参观学习“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本次大型成就展分五部分,第一部分 序厅;第二部分 屹立东方;第三部分 改革开放;第四部分 走向复兴;第五部分 人间正道;全体参会同志深刻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体会,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热情、强国之志转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

    另外,大家还集中学习“时代楷模”中科院院士陈俊武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格,陈俊武院士曾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荣誉。大家一致表示被陈俊武院士的-心中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矢志创新、永攀高峰的担当精神;勤奋耕耘、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淡薄名利、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所感动、感染,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继续努力向楷模学习,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基础部工会、女工委主任张艳同志初步安排了基础部冬季趣味文体运动会,计划多开展一些女教职工喜欢的一些项目,丰富提高广大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

    (基础部 权宇/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