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作者:张志银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为深入贯彻《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扎实推进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取得成效。125日下午,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在218会议室举行,基础部副主任焦争鸣教授、全体党员、教师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大会,直属支部书记张志银同志主持会议。

    这次组织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针对主题教育认真反思,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前期各个党小组内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基础上,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初始,由党支部书记张志银同志汇报会前准备工作,汇报了党支部在主题教育期间所做的工作,对前期主题教育进行了详细的总结;紧接着,书记代表党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视问题,检视在主题教育期间,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提出部分党员理论学习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创业方面需要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方面需进一步创新。然后,支部三位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依次检视对照发言,找出自己的差距,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由大家提出批评意见。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问题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实事求是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由我部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基础部副主任焦争鸣教授作发言。焦主任首先对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也希望广大党员将学习常态化,要将学习到的精神思想同实际教学结合起来,勉励全体党员同志在工作中不仅要具有责任心,更要有事业心、进取心。同时,也对党支部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要将党建工作同教学工作有机结合,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基础部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基础部 王森源/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