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英语第二教研室举行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讨论会

作者:张志银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1月28日下午基础部第二教研室举行了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讨论会。会上,基础部主任王莉莉老师和第二教研室主任贺光辉老师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其他成员陆续作了补充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充分肯定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王莉莉老师将学习精神与当前的工作内容结合,对日前要展开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贺光辉老师强调老师们在学期末要坚守岗位,辅导好学生的四级考试工作和做好期末考试准备工作。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人民教师,应悟透做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教学工作实际,努力工作,抓好教学、促进科研,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基础部 贺光辉/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