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数学教研室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志银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1月28日下午,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在综合楼115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数学老师参加。

    首先由基础部组织员、数学教研室老师王森源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会议内容,带领大家学习重要文件: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随后,各位老师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充分肯定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焦争鸣教授发表了观点,作为人民教师,应悟透做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教学工作实际,努力工作,抓好教学、促进科研,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基础部 王森源/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