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英语第一党小组开展“重温红色经典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权宇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0月17日下午13:00-14:00,在综316办公室,基础部英语第一教研室党小组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重温红色经典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小组组长权宇同志主持,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志们重温了毛泽东、刘胡兰、黄继光、董存瑞等英雄模范人物的事迹。他们的故事让同志们潸然泪下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坚强奋斗的决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党员教师们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教师,要培养真正意义上有思想的人,一个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的有用之人,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党员教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好书,育好人,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诠释了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

    (基础部 权宇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