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数学党小组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志银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0月17日下午2点,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党小组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红色经典故事,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系列节目之信仰之味,追望大道者。该片讲述中国著名教育家、修辞学家、语言学家、曾任民盟中央副主席陈望道先生翻译《共产党宣言》的事迹习近平书记还曾经讲过陈道望蘸墨汁吃粽子,翻共产党宣言的故事嘴里苦涩,内心甘甜,这种甜,是一种信仰让我们体会到的味道……

    观看该片后,党小组全体党员深深体会到革命先烈崇高的理想、坚定信念和高尚的品质,催人奋进的精神丰碑道德楷模,值得我们一代又一代人纪念、学习、传承、弘扬。

     

                                                (基础部 时文俊/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