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直属党支部英语第一学习小组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作者:权宇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9月26日上午12:30-13:30,基础部直属党支部英语第一学习小组开展学习讨论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习小组组长权宇老师主持,第一教研室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权宇老师就“环境治理”问题进行了发言,谈了环境对社会和人类发展的重要性,同时结合我校的劳动教育,表示要珍惜校园环境,尊重师生们的劳动成果,爱护好整洁美丽的校园。


    之后,吴乔艳老师就革命先烈的话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她表示作为大学老师是要进行“课堂思政”,引导学生学习先烈们的英雄事迹,领会革命精神。

    所有参会教师纷纷发言,交流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领悟。

    (基础部 权宇 /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