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参加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7月1日下午,基础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我校在双创大讲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爱先教授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基础部喜获“先进党支部(直属党支部)”,张志银、贺光辉荣获“优秀共产党员”,权宇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

    近年来,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学习宣传贯彻作为长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每周召开党政联席会,定期召开党支部政治学习例会,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知识竞答活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汇报会,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主题当日系列活动等。

    今后,我部将着力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干劲、增强实效上下功夫,努力在理论学习、党建引领、舆论引导上取得新成绩,不断激发教师的工作热情。

    基础部直属党支部

    2019年7月2日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