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直属党支部政治学习工作例会

作者:张志银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5月30日下午,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基础部会议室召开了政治学习工作例会。本次例会是党支部委员会补选后,举行召开的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张志银同志主持。

       本次例会主要议题:首先,由组织委员王森源宣读了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文件《关于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的通知》和《关于张志银同志任职的通知》,各位党员对张志银书记的任职,给予热烈掌声。然后,支部书记张志银同志发言,介绍了支部情况,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以及各委员职责与分工。接下来,张志银同志传达了近期校党委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分别是:1.5-6月份政治敏感时期的校园维稳工作;2.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3.深入学校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省高校本科教育会议精神;4.近期学校统战方面的工作。张书记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相关文件,领会文件精神,密切关注身边的学生动态,做好2019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省高校本科教育会议精神,在课堂上下功夫。

      最后,张志银书记给出了近期党支部的相关工作计划和预计组织的一些党员活动;同时,也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以后的支部工作中,积极的献言献策,将支部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供稿人:基础部 王森源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