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例行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董卫国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基础部

  • 1119日上午,基础部召开例行党政联席会议,王莉莉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学校查岗结果和基础部处理决定,再次重申各个教研室管好自己教研室老师,严肃教学行为、端正教学态度、爱岗敬业;重申了基础部外教管理原则,尊重学生要求、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服从学校人事管理办法;进一步部署基础部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敦促教研室深入课堂进行听课、指导,传达比赛安排和评分办法;决定近期组织统战、工会等相关负责人看望我部休病假的同仁;会议传达了我部参与的复旦出版社和上海交大出版社的教材修订项目的进展情况,对项目团队的组建提出了总的要求,敦促项目负责人近日结合项目需要和工作能力尽快组建项目团队。

    支部书记董卫国同志宣布了上周基础部工会选举大会选举结果:张志银同志当选为基础部工会主席;董卫国同志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艳当选为女工委员会主任。董卫国书记布置了冬季消防安全排查计划和近期基础部消防知识讲座的安排。张志银同志谈了近期组织基础部健康锻炼活动的计划,王莉莉主任谈了建议学校上午大课间校园播放广播体操、由体育部老师教授全校老师广播体操、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想法。会议强调冬季加强体育锻炼,健康的体魄是一切工作的根本。

    (基础部 董卫国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