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集中政治学习

作者:董卫国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基础部

  •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和基础部教育思想大讨论安排,1115日下午,基础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集中政治学习。会议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董卫国同志主持。王莉莉主任和焦争鸣副主任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学习主要内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董卫国书记传达了近期基础部政治学习的工作安排,介绍了此次政治学习的重要意义,带领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引言部分;随后党员朱明元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第一节“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党员张培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意识形态斗争形势依然复杂,挑战依然严峻”;董卫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

    随后,由焦争鸣副主任结合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督导组反馈意见,号召全体教师把政治学习成效见于具体行动,保障基础部教学中心地位;王莉莉主任传达基础部近期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和个别教师思想懈怠情况,从思想政治建设的高度再次强调了政治学习的重要性。

    董卫国书记做会议总结,并对党员同志进行重点强调,号召广大党员在意识形态工作中要走在前面,做好思想引领,政治引领,学习引领。

    (基础部 董卫国 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