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戎庭银同志一行四人到基础部督查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董卫国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基础部

  • 1112日上午十点,党委副书记兼纪委戎庭银同志、纪委副书记袁征同志、院长办公室朱永恒主任、党委办公室单锐同志一行四人到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督查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基础部直属支部书记董卫国同志、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副主任焦争鸣教授、支部宣传委员权宇同志、组织委员豆永丽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

     

    戎庭银书记首先介绍了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传达了此次调研活动的工作安排和调研步骤。

     

     

    支部书记董卫国同志首先介绍了基础部党员比例和构成,按照我校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的实施方案,紧密围绕十三项调研内容一一进行了自查汇报,对支部工作重点、亮点和不足详细进行了汇报;王莉莉主任介绍了近几年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在服务基础部教学中心工作中政治核心作用的发挥情况,回顾了基础部党员同志们在迎评促建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党员教师近几年的典型事迹,汇报了资深教授和博士团队对青年教师的带领和培养贡献;焦争鸣副主任汇报了支委对基础部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视和对教职工思想的政治引导工作开展情况。

     

    戎庭银书记充分肯定了基础部直属支部的工作成绩和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肯定了基础部团队建设完善、科研意识领先、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对基础部自主择业返聘教授的组织关系落实情况、青年教职工发展工作、文件资料的规范和存档工作提出了完善建议。

    (基础部 董卫国 / 张志银 图)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