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董卫国 时间:2018-10-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基础部

  • 1016日,基础部召开例行党政联席会议,王莉莉主任主持会议。

    一、焦争鸣副主任布置教师发展中心安排的成立各单位教师发展工作小组的通知,宣布基础部教师发展工作小组成员名单、讨论下一步工作计划。二、通报了近期即将进行的精彩一刻和教学名师的选拔工作,通报了选拔原则、公布了最终结果,对入选老师下一步的备赛做了安排。三、安排近期科研工作关于软科学项目的推选,介绍了整个工作的工作程序。四、汇报上周五复旦出版社邀请我校教师参与复旦出版社教材修订工作开展情况。五、安排布置基础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学术评议委员会的成员调整情况。六、王莉莉主任通报九月份以来基础部全部工作开展情况。七、第二教研室主任贺光辉老师反馈参加郑州市教育局举办的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答辩情况,分享答辩感悟总结答辩经验。

    (基础部 董卫国 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