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0名学生进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决赛

作者:李天行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23年11月25日,上午9:00-11:30,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决赛(复赛)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经过前期学习培训以及校内初赛选拔,此次我校共10名学生进入河南赛区决赛(复赛),其中理工类6名,经管类4名,与来自河南省其他院校的多名学生同台竞赛,展现升达学子的水平。我校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张志银副教授带队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决赛。

         近年来,董事会、校领导大力支持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学科竞赛,为我校提供了广大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了我校学生与其他院校的沟通交流,给予了我校学生与其他院校学生同台竞技的机会,也让更多的升达优秀学子有了展现自我的机会。梦想在这里启航,成功在远方招手,预祝所有参赛者取得佳绩,为我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最后,河南省数学会领导,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省内各高校数学竞赛负责人以及带队老师们合影留念,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决赛圆满成功举行!  

                                                                (图文/数学爱好者协会     审核/张志银)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