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爱好者协会召开换届大会暨第五届骨干任职大会

作者:张志银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5月26日下午在综合楼218数学爱好者协会召开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五届骨干成员任职大会参会人员有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协会指导老师张志银副教授,基础部副主任焦争鸣教授、数学教研室主任时文俊教授、数学教研室老师们和数学爱好者协会全体成员

    首先,由协会指导教师张志银老师发言。他首先赞扬了往届成员为社团发展做出的贡献, 同时强调要将协会宗旨和理念作为精神传承下去,要为全面建设成一个集兴趣、学习、竞赛、考研的综合性交流服务平台而不断努力,紧接着张志银老师对新一届成员给予了厚望。协会搭建的线上交流平台“在升达让你爱上数学”公众号取得巨大成功,往届学长学姐的努力为现如今的数学爱好者协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和数学爱好者协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必将越来越好,为升达学生做更多更好的服务与交流


    接着,由数学爱好者协会第四届会长张凤丹总结近一年协会工作,她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每个部门相互配合,完成了大大小小近十项的活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分享交流会,数学文化节,每周一练等,并对协会获得的各项荣誉做总结。对数学爱好者协会指导教师张志银老师的用心指导以及基础部老师们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最后分享了关于数学爱好者协会发展的见解以及对协会未来的展望。

    基础部老师们为在升达“广亚杯”数学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协会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基础部老师们为数学爱好者协会第四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为数学爱好者协会第四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优秀社员颁发荣誉证书。

    然后由数学爱好者协会第五届会长李天行代表第五届全体成员发言,他表示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以及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数学爱好者协会将越来越壮大,越来越有活力,在学校的影响力也将会越来越大。同时部署了协会接下来的工作和发展,并承诺一定会竭尽全力,时刻行使会长的职责。我们相信协会在大家团结一心下一定会再创佳绩!

    最后由基础部副主任焦争鸣教授做总结讲话。焦教授对此次此次数学爱好者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五届协会成员任职大会的成功举办很满意,并且对历届数学爱好者协会成员的努力表示肯定,相信数学爱好者协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

    会议结束后,基础部老师们和数学爱好者协会第四届全体协会成员合影留念。

                                                                                      (数学爱好者协会/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