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杨金高科众创空间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董卫国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基础部

  • 我校与杨金高科众创空间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330日上午,由我校吴益民副校长带队,基础部王莉莉主任、焦争鸣副主任、双创学院王铮院长、校企合作处王彦雨科长及基础部赵莹等5位教师同仁随行,受邀参观了河南省杨金高科技创业园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杨金高科”),并与杨金高科众创空间签订了“杨金高科众创空间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参观考察期间,我校一行人员受到杨金高科张保柱总经理、赵阳副总经理及陪同人员的热情接待。第一站参观了金水科教园区展馆、杨金高科众创空间。

     

    赵阳副总经理陪同我校人员观看园区概况短片

     

    张保柱总经理向我校人员详细介绍杨金高科众创空间运营思路

    第二站参观了河南外包产业园中三家科技公司,包括研发生产机器人的郑州慧腾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飞行器的河南大诚通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信息技术为基础的郑州信大捷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过程中,了解到这些公司都是由高校科研团队组建或高校毕业生组建。

     

    河南大诚通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向我院人员介绍测绘无人飞机

    第三站在园区智慧公园会展中心楼三楼多功能厅进行签约仪式。我校人员赠送创办人亲笔手书《大同篇》。

     

    签约仪式现场

    第四站一行到达新科技市场中关村在线和尚合众创空间,工作人员为我们讲解了在校大学生及毕业生创业在此可享受的优惠政策。

     

    新科技市场经理陪同我院人员观看新科技市场规划短片

    河南省杨金高科技创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是由郑州金水科教园区管理委员会和河南省科技厅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共同组建的专职和专业化的孵化器公司。先后被河南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被国家科学技术部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

    (基础部 赵莹 董卫国/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