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教研室主任职责

作者:董卫国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基础部

  •                  

    一、制定教研室年度、学期工作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年度、学期末检查工作计划落实情况,写工作总结。
    二、组织本教研室成员认真执行教学计划,制(修)订教学大纲,选编教材和教学参考书,编制、审核教学进度表。
    三、安排本教研室的教学、教研工作任务 , 检查教学计划的执行情况和教学、教研任务的完成情况。
    四、制定并实施本教研室的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计划。
    五、负责本教研室教师所教课程的考试改革、题库(试卷库)建设工作,负责审核试卷。期中  期末考试过程中,按照学院教学职能部门和部的安排,组织本教研室老师命题、阅卷、评分和分析试卷。
    六、定期组织教研活动(如集体备课、听课、新教师试讲、观摩教学、专题报告、研究教学方法、改革考试方法、交流教学经验等)。
    七、制定并组织实施教研室科研计划,组织教师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和学术活动,组织申报科研课题。
    八、负责本教研室人员的考核,核定教学、科研工作量。
    九、收集本教研室人员对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作好反馈工作。
    十、完成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016年9月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