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大学英语视听说随行课堂使用心得分享会

作者:董卫国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3月21日下午1点30分, 第三教研室大学英语视听说随行课堂使用心得分享会在综合楼221室隆重召开。2018级全校本科生(艺体本除外)班长和学艺代表参加会议。

    第三听力教研主任宋玮主持会议。首先,宋主任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针对新进阶大学英语视听说教材,宋主任发表重要讲话。她讲到全新版进阶英语是从众多优秀教材当中精挑细选出来的,与随行课堂APP使用便捷,并强调随行课堂这一学习平台是让同学们有更多机会通过线上学习,更好更快地提高英语听说能力。

    随后,来自金融贸易学院金本4班的学艺代表赵丽娜同学发言。丽娜同学将她在半年以来使用进阶英语随性课堂的心得与体会与大家分享。她全面的概括该教材与随行课堂App使用内容,从易到难,从学到练,重复学习,方便易懂,提高效率等方面给予高度的评价。尤其以下三方面重点详细与大家交谈。

    第一,口语练习。学生可以通过随行课堂学习,进行对话录音,可自动生成对该录音评价,可以及时准确了解自己读音以及口语水平。

    第二,贴近考试。在CET-Oriented Study部分,学生可以反复做题,提交后,可自动生成正确率,检查自己的学习效果。

    第三,激励学习。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学习效果,可以通过光荣榜查看,使学生有一种荣誉感或者紧迫感,从而得到真实高效的学习。

    总之,丽娜同学对随行课堂学习的感受与分享赢得同学们的肯定与赞扬。分享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基础部 田歌华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