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举行“大学英语写作、阅读大赛”颁奖典礼

作者:董卫国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基础部

  • 2018年125日中午12:10-13:00基础部在221举办了大学英语写作、阅读大赛”颁奖典礼。基础部王莉莉主任和获奖选手的优秀辅导教师出席了此次活动颁奖典礼由第一教研室主任权宇老师主持。 

     

    王莉莉主任对学生们在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更加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还对此次“大学英语写作、阅读大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王主任表示,此次活动在培养和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方面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积极鼓励教研室组织和开展丰富多彩的英语竞赛活动,为我校培养高素质英语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写作、阅读比赛分别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王莉莉主任和各位优秀辅导教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近年来,基础部在王莉莉主任的带领下,多种教学方式开展英语应用型教学、举办丰富多彩的英语学习活动,构建了课内课外相结合的多维英语学习氛围和环境,增强学生的语言用能力。

    此次比赛体现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英语综合素质,充分现了基础大学英语教学的良好成效

      (供稿人:基础部 权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