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七名学生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复赛

作者:董卫国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基础部

  • 2018年11月17日上午9:00-11:30,“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复赛在河南理工大学顺利开展。我校共有来自信息工程学院、金融贸易学院等7名学生,由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张志银老师带队参加了本次竞赛复赛。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复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河南省数学会、河南理工大学承办,分数学专业组、非数学专业组。参加本次复赛的学生共计625人,分别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省内42所本科院校,将按成绩排名最终选拔20名学生代表河南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参加全国总决赛。

     

     

     

    我校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在王莉莉主任、焦争鸣教授的大力支持及指导下,数学教研室主任时文俊副教授、蔡国梁教授、张武军副教授及张志银等老师经过前期一系列的培训、辅导、初步竞赛及河南省预赛竞赛层层选拔,最终我校共有7名学生参加了“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复赛。经过指导老师的认真培训辅导、竞赛学生的辛勤努力备考,希望并预祝我校参赛学生能够获得良好成绩,为我校争光添彩赢得荣誉。

     

    (基础部  张志银\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