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初赛

作者:董卫国 时间:2018-10-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基础部

  • 了进一步深化本科高校英语教学改革,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英语写作和阅读能力,培养和发现优秀的英语写作和阅读人才大学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于近日在综合楼221教室进行,全院非英语专业200余名学生分别参加了这两场比赛。

    此次大赛在基础部王莉莉主任的指导下,经基础部大赛组委会和大学英语教研室的精心策划和组织得以成功举行。参赛选手通过班级选拔,经由各班英语教师推荐参赛

     

    本次大学英语写作和阅读比赛题型参照了全国大学英语写作和阅读题型和评分标准,题目出题规范,评分公平公正。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每项比赛的前两名将代表我参加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复赛,争夺全国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的决赛权经过激烈的角逐,4位同学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来自金贸学院17级金融学四班的毛若楠和管理学院17级旅游管理一班的张浩莹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写作复赛,来自信工学院17级软件工程一班的宋鑫鑫和来自商学院17物流管理一班的张世杰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阅读复赛

    此次大赛有助于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了学生英语写作阅读能力与实践能力。同时也为创新大学英语教学方法,提高大学英语教学水平,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

    (基础部 权宇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