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第五届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颁奖大会

作者:董卫国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基础部

  • 1129日,基础部召开第五届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颁奖大会。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主持了会议。

     

     

    王莉莉主任首先向全体教师汇报赛事举行整体情况,然后分别对各位参赛老师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此次比赛中对第一名获得者李宁老师的帮助以及整体教研室最近取得的卓著成绩,对李宁老师的这次成功获奖从课件制作、讲课艺术、教风教态各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对陈巧灵老师、李璐老师、高小慧老师、张锦娜老师、徐喜梅老师和熊保霞老师分别从对课堂的把握、语速的设计、话题的选择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肯定。王主任特别向基础部全体教师介绍了数学教研室严广松博士和刘广彦教授在此次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过程当中全程参与、精心点评、关爱年轻老师成长的感人事迹。

     

     

     

    随后,第一名获得者、数学教研室李宁老师分享获奖心得,他充分肯定此次赛事成绩的获得得益于恩师张武军老师的细心培养、耐心指导,得益于学校的新进教师导师制。李老师感谢数学教研室全体同仁在备赛过程当中给自己的大力支持和辅导。第二外语第一教研室的李璐老师在此次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她也分享了此次获奖的比赛心得。一一列举此次比赛过程当中帮助自己的每个具体的同仁、每个感人的瞬间。李璐老师特别强调比赛不是为了获奖,而是为了更好的成长。

     

     

     

    四个教研室主任分别为获得三等奖的四位老师陈巧灵老师、张锦娜老师、徐喜梅、熊保霞老师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严广松博士和刘广彦教授分别为二等奖获奖老师李璐老师和高小慧老师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张武军教授为一等奖获得者李宁老师,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基础部教学主任焦争鸣教授总结颁奖环节,强调了中青年教师参加类似活动的重要意义,对参与此次赛事的工作人员、辅导人员、参赛选手进行了充分肯定。

     

    王莉莉主任布置2019年河南省总工会教育工会讲课比赛的事宜。王主任结合近年我部参加类似比赛的回顾,向大家提醒额下一届赛事过程当中需要注意的具体事项。接下来,王莉莉主任反馈周四参观合肥学院的一些收获,特别提到了合肥学院非凡的的发展胆识、机遇抢抓意识、发展的韧劲儿、重大决策面前全校一盘棋的强大魄力。宣布了近期基础部参与的两项重大项目的进展情况。

     

    王莉莉主任宣布我部贺光辉老师、刘慧敏老师进入精彩一刻下一轮比赛的喜讯和吴娟娟老师、彭燕老师成功入选教学名师候选名单的重大喜讯。号召基础部全体同仁向他们学习。

    基础部工会主席张志银老师向大家传达近期基础部冬季运动会的筹备和首先开展的乒乓球比赛的具体参赛人员名单,安排拉拉队前往助阵。

    (基础部 董卫国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