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举行全校大学生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19年11月28日下午,由基础部组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顺利举行。本次模拟考试面向即将参加四级考试的同学,目的是为了让大家熟悉考试流程,感受考试氛围规范考试行为四级模拟考试是考前的一次绝佳练兵机会,因此,同学们非常重视,到场率很高。

    本次模拟考试主要由各班班委组织和监管进行的,任课教师在考试期间巡视所带班级的每个考场。经过周密的前期准备,此次模拟考试在13:20准时开始,严格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流程进行。学艺负责在13:20之前在黑板上将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书写完毕,并协助同学们将手机入袋;13:30班长负责下发提前领取好的试题册、答题卡一、答题卡二;13:40考试正式开始,开始作答作文;14:05班长负责提示考生5分钟后开始听力考试,14:10听力考试正式开始;14:35听力考试结束,停止作答,摘下耳机,班长负责回收答题卡一;14:40班长告知考生继续作答阅读理解和翻译部分;15:40班长提示考生10分钟后考试结束;15:50考试正式结束,班长负责回收答题卡二。

     

    试期间读写老师和听老师分别各个所在班级巡考监督考场秩序,随时处理突发事件。整个考试井然有序,严肃认真,考生精神饱满,诚信作答,几乎无人提前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后,答题卡一、二都上交给老师批阅并于下周课上讲评。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是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举行的全国性教学考试,社会认可度高,在就业市场中也是非常重要的敲门砖。此次四级模拟有助于同学们查漏补缺,总结答题技巧,增强考场抗压能力,调整到考试的最佳状态,做好最后的冲刺阶段的复习,从而提高全院四级过级率及同学们的英语水平。本次四级模拟考试圆满结束,预祝升达学子们成功通过四级考试,取得好成绩!

     

                                                                                     (基础部 贺光辉/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