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3名学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决赛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191116日上午9:00-11:30,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复赛在郑州大学新校区举办,由我校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志银副教授、数学爱好者协会17级会长卢国通带队,共

    13名参赛人员参加复赛。

    本次考试前一天下午,考生查看考场,考试当天,由带队老师到新校区签到并领取学生餐票,之后对我校考生进行考前动员,合影留念。考生斗志昂扬,信心满满的进入考场,等待考试。考试期间,考生全神贯注,认真作答,各带队老师于南核心教学区合影后共同参观郑州大学校史馆。

    数学竞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相信同学们通过参加此次竞赛,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一定程度的提高。最后预祝参赛者在河南省决赛中取得佳绩,保持对数学的激情,在数学方面有更大的进步!

     

                                          (基础部数学爱好者协会  王笑容/图文 )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