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组织参观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1月14日下午,在综合实训大楼A座,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与人才培养中心研究成果展、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书画摄影作品展。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志银同志及基础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民主党派代表一行20人参加了本次参观活动,此次参观活动由直属党支部委员、组织员王森源老师讲解。

    老师们先后参观了我校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书画摄影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秀事迹展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络办公室,参观了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人物风彩录,翻阅统战成果汇编;随后,参观了校友墙、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理论研究成果展和研究中心办公室。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参观成员在实训大楼门口合影留念。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基础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对新的社会阶层的人士组成以及统战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同时也领悟到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与迫切性,并表示以后将立足岗位,做好新时期统一战线的宣传教育工作,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调查研究工作,发挥好我院广大师生的积极作用,为学校发展和国家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