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学习《教育部关于追授于瑾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1月7日下午,基础部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在基础部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议,主要学习了《教育部关于追授于瑾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

    会上,教研室主任权宇副教授向大家介绍了于瑾同志的先进事迹,并指出,于瑾同志对党的教育事业无限忠诚,为人师表、潜心问道、勤勉务实。他要求全体教工党员以于谨同志为榜样,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教书育人事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老师们对于瑾同志先进事迹深有感触,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于瑾同志为榜样标杆,一如既往关心学生,坚持不懈勤勉付出,争做一名合格的“四有”好教师,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基础部 权宇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