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老师分享第十届“外教社杯”大赛经验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031日,大学英语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所在基础部会议室举办例行活动。高颖老师在活动中分享了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的比赛流程、参赛题目及赛后感想。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自 2010 年首创,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比赛覆盖全国近千所高校,为展现当前我国外语教师教学水平提供了严谨、创新的赛制和公正、权威的舞台,“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也因此成为我国外语教育界的一项标杆性赛事。我部贺光辉和高颖两位老师参赛,均凯旋而归。

    高颖老师的发言内容引起了与会老师的热烈探讨,大家对Ted演讲引入日常教学机制展开了论证,并对各自的日常教学进行了反思。

    最后,再次祝贺研究所两位老师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的优良成绩!

                                                                                          (基础部  孙媛/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