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第11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19年10月26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11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赛区初赛在时金楼115、116顺利举行。基础部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培训辅导等一系列工作,我校150名学生参加此次竞赛。本次考试旨在参赛提高者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考试严格按照河南省数学会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考生禁止携带手机或其他电子设备,考场纪律严格。

     开考前十分钟,考生依次入座完毕,监考人员拆封考卷分发稿纸并完善考试记录。考生满怀信心,紧张地等待考试开始。考试期间,考生认真分析,沉着应答,监考人员来回巡视,认真监考,考场氛围严肃紧张。考试结束,考生停笔起立,监考人员验收并密封试卷,考生有序离场。

     本次省赛区初赛的顺利举行,是我校学生成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第一阶段的竞争,之后将评比出参加复赛的学生参赛名单,将于河南省乃至全国的大学生进行更加激烈的竞争,预祝参赛者在初赛中取得佳绩,争取到更高舞台上竞争比赛,为学校的发展争光添彩。


                                     (基础部数学爱好者协会 王笑容/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