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九月,我校师生刚刚结束为期三天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又有一批数学爱好者们开始迎接10月份的2019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本次数学竞赛是面向大二至大四数学绩优者开展的,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与全省乃至全国各个数学爱好者进行直接的交流与竞赛。


    本次竞赛围绕‘提高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其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主旨开展,目前已有160多位数学爱好者的加入此次竞赛。为鼓励参赛者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取得好的成绩,在基础部张志银老师的组织指导下,于9月23日在我校综合楼321进行了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动员大会。

    在会上,张老师总结了上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经验与不足,展示了往年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历史成绩,点燃新一届参赛者勇于超前的斗志。期间,张老师对近年竞赛内容的范围进行概述,并对赛前培训内容与时间予以公布。


    本次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不仅仅是为数学爱好者提供交流的平台,更是为下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选拔创新型人才,代表我校赢得荣誉。

    随着本次动员会的结束,代表着各参赛人员对今年十月份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准备工作拉开帷幕。对于本次竞赛,每位参赛者都在以高涨的热情迎接它的到来。在这里,升达数学爱好者协会预祝各位参赛者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基础部数学爱好者协会  秦紫慧/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