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豫博士到我校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冯豫,博士,复旦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美国应用语言学硕士、教学设计和教育心理学双专业博士,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等多家出版社大学英语主干教材和教辅材料主编之一,上海教育考试院英语学科核心组专家及命题技术培训专家。


    此次讲座题目为《项目中心下的英语教学课程设计》。冯豫博士围绕以下两个方面展开:如何制定教学目标、筛选整合教学材料、设计课堂活动及评价标准。如何以项目为中心,将教材的精华内化,用全新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反馈给学生,并在整个教学过程中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多元思维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冯豫博士以《全新版进阶大学英语》第一册Unit3为案例,分别对该单元第一次、第二次和第三次课做了详尽的课程设计师范。基于教材,深化教材,升华教材,冯博士的课程设计科学严谨,对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与会老师均表示受益良多。

     (供稿人:孙媛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