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大学英语“TOP课件”和“随行课堂”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9月5日下午,在综合楼221教室,基础部召开了“TOP课件”和“随行课堂”培训会。主讲人是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的蒋浚浚老师。培训会由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主任宋玮副教授主持。基础部王莉莉主任亲自出席了培训会,并做了重要指示。

    会上,蒋浚浚老师主要给基础部大学英语教师讲解了“TOP课件”和“随行课堂”的使用及注意事项,介绍了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WE平台的功能,并耐心地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最后,王莉莉主任指出:大学英语教师们要充分利用“TOP课件”和“随行课堂”辅助教学,要借助WE平台提升自己、教好学生。

    2019年9月6日

    图/权宇 文/牛会娟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