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组织开学第一堂课教学巡视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9月2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带领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干事对时金楼、道镕楼、实训楼的全体大学英语和数学课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巡视检查。

     

     

    从本次巡视的情况看,开学第一天,基础部教学运行情况良好,各任课教师提前10分钟进入教室,带齐教学“七大件”授课认真,全身心投入课堂秩序井然;学生手机入袋,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到课率和抬头率高,课堂气氛活跃。

     

     

    基础部教师们饱满的授课热情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拉开了良好的序幕新的学期,基础部全体同仁秉承一贯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使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基础部 权宇 /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