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830日下午,基础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志银同志主持,王莉莉主任和焦争鸣副主任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初始,焦争鸣副主任对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督促各教研室尽快完善上学期期末的试卷签名、归档等工作,并就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加强实践教学能力等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着,王莉莉主任就本学期部门整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在讲话中,王主任指出,全体教师要努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和创造性的金课,授课内容为前沿知识和最新的知识。注意在教学中与学生的互动,增加与学生的交流,增强学生的思辨能力。同时希望各位老师也要不断学习,才能适应现代教学的需求。最后,王主任再次强调,认真备课,带好上课材料,认真对待周一新学期第一节课。

     

     

    张志银同志作会议总结。书记指出,希望各位老师在课堂教学中,抓好知识教育的同时,也要重视学生的德育教育。

    (基础部 王森源 /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