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举行“庆祝建国70周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6月20日,在综合楼221,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庆祝建国70周年,基础部庆祝建国70周年知识竞答活动,基础部全体教职工参与此项活动,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志银主持,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副主任焦争鸣教授出席会议并参竞答。

    此次知识竞答是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由支部委员会共同策划,宣传委员权宇同志设置竞答题目;在党政联席会上,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副主任焦争鸣教授、支部书记张志银同志以、教学秘书张艳及教研室主任贺光辉、权宇、宋玮、时文俊进行了反复讨论,制订了竞答规则。

    在活动开始之前,焦争鸣教授首先给大家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课程重修、期末考试的文件会议精神,对期末考试做了部署及要求

    活动开始,知识竞答环节,由张志银同志发布竞答题目并担任记票员,权宇同志、王森源同志和教学干事季文光老师辅助组织。竞答以教研室为单位分成四个小组。竞赛一开场就气氛紧张,竞争激烈,王莉莉主任、焦争鸣主任也积极参与到抢答过程。竞答题目除了紧扣、建国历程及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还设计了一些关于校情的内容,紧张之余,大家豁然轻松,有些答案赢得满场喝彩。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英语第三教研室获得第一名,第二教研室获得第二名,第一教研室获和数学教研室分别获得了第三和第四名。四个教研室分别有一位老师获得最佳抢答奖个人奖。

    活动结束以后,举行了颁奖活动同时对我部前期在基础部第六届中青年教师教学赛、教育思想大讨论、教育教学研讨会、学习强国等活动中获奖或者表现突出的老师进行了表彰。



    最后,王莉莉主任结合学校和基础部近期工作对整个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大家近阶段的辛苦表示感谢,对期末工作进行了部署。

      

                                                                     (基础部 王森源/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