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召开19级新生教材研讨和本学期同行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焦争鸣

  • 基础部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教研室主任宋玮副教授的组织下,于5月30日下午,在综合楼221,召开了2019级新生大学英语听说课教材研讨和本学期同行评议工作会议。

    宋玮老师首先对于19级新生大学英语听说课教材的选用征集了老师们的建议,然后根据反馈结果选定了19级普通本科生,艺术体育本科生和专科生将要使用的教材。按照宋玮老师的安排,19级普通本科生将全部实现线上、线下混合教学,艺体本科和专科生也应根据学生具体情况实施混合教学。

    接着,宋玮老师传达了学校同行评议的打分标准,要求教师评价全覆盖,对于担任两头课的老师,两头课都要被听,都要有评分。同时,宋老师着重强调:同行评议的结果关系到每位老师的切身利益,必须保证同行评议的结果全面、客观、公正。

    (供稿人:基础部 牛会娟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