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组织“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校级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9-05-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5月14日至5月16日基础部组织全校学生在综116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最终选拔出17位选手进入复赛。本次大赛由基础部大赛组组织开展,王莉莉主任、张庆凯、权宇、徐来永、王书芳、赵阳等六位老师担任评委。

    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展现出了各自不同的风格。选手们流畅的英语,生动的演讲,得到了评委们的赞赏。同时,评委老师也提醒选手们应该注意语音语调方面的问题并对于选手们因忘词而产生的失误提出了一些建议。另外,还鼓励选手们不断尝试,不要害怕失败。

    对于入选选手,基础部大赛组会组织选手学习关于“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内容的视频,并安排专门教师精心辅导学生撰写演讲稿,纠正学生发音,并在下学期初遴选出10为学生进行全校汇报演讲赛,为下一步参加河南赛区的决赛做准备!

    (供稿人:基础部 权宇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