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教师应邀参加“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第四期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焦争鸣

  • 4月20—4月21日,基础部宋玮和权宇两位教研室主任参加了“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高级研修班”。该研修班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与上海外教社教育培训中心联合举办,旨在全面贯彻教育部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精神,推动高校外语教学与科研发展,满足广大外语教师专业发展的需要。

    本期研修班聚焦了高校英语类专业教学现状及新时代教学改革要求,围绕“金课”打造,邀请全国外语教学研究领域顶尖专家、资深名师,结合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就教学质量提升、教学设计优化、教师能力培养等重点问题进行深度剖析和探讨。课程开设了“专家讲座”、“示范课观摩”、“评课讨论”、“互动问答”等多个环节。

    通过此次研修课程的学习,进一步帮助了我部教师把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动向,探寻学科发展新思路;更新教学理念,优化教学效果;以教助研,以研促教;进而带动广大一线教师共同进步的发展。

    (供稿人:权宇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