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广亚杯”数学竞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4月19日下午,在我校数学教研组全体老师的精心准备和组织下,基础部举行了第十三届“广亚杯”数学竞赛活动。这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激发学生学好数学的兴趣。同时,通过竞赛活动了解数学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为今后的数学教学收集一些参考数据。

    在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审题,细心计算,表现出良好的数学素养。本次活动试题灵活,能紧扣教材、联系生活,体现出数学学科立足生活解决实际问题的本质功能。

    一直以来,我校十分注重通过形式多样的数学活动,努力把数学知识的学习与学生的生活实际融为一体,挖掘和利用学生的生活经验进行数学教学,以生活作为学生学习的背景和桥梁。

    本次活动很好地调动了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形成一个你追我赶的竞争氛围。

    (基础部 张志银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