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举行消防安全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基础部于近日在综合楼218会议室举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讲座。基础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教官从燃气爆炸引起的火灾讲起,通过具体案例,警示大家“消防要有意识、灭火要有工具、逃生要有器材”。演示了家用消防设备“简易式水基型灭火器”和“逃生面罩”的用途和使用方法,讲解了火灾逃生技能、家庭生活安全用火等消防安全知识,警示大家防火安全意识不能麻痹大意,一定要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讲座,基础部教职工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加强了自我防范意识,提升了工作中切实做好火灾安全预防的能力。此次讲座为全面推进校园平安建设工作,切实加强教职工的防火安全意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基础部 权宇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