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戎庭银同志到基础部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董卫国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基础部

  • 1月3日上午九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戎庭银同志到基础部专项调研,一同前往的还有纪委副书记袁征同志、纪委吴永民同志。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副主任焦争鸣教授、支部书记董卫国同志、办公室教学秘书张艳老师、豆永丽老师、教研室主任权宇老师、时文俊老师参加了调研。

    戎庭银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本学期工作要点专项调研通知》和本次调研工作的工作流程,重申了此次调研工作的主要内容。主任和书记会前分别向各位调研领导呈递了行政工作汇报和党务工作汇报情况文字材料。王莉莉主任做行政工作汇报。王主任对照《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汇报了本学期工作要点完成情况,工作亮点,特色与创新情况及下学期工作建议。详细汇报了基础部开展的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和成效、教研室工作得到省市肯定并分别获奖的情况、第五届中年教师讲课大赛、基础部导师制的显著成效、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形势、基础部青年教师成长和发展情况等。王主任强调了基础部全体教师通过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统一认识,汇聚了人心,对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理清思路、践行创办人办学思路充满信心。

    支部书记董卫国同志做党建工作汇报。对照《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2018年下半年工作要点重点》。汇报了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坚持不动摇、全体教师集中政治学习得到加强、基础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三会一课进一步规范、邀请学校党委领导参加支部活动主动性增强、迎接党委领导党建调研收获明显、党建带团建机制进一步完善、统战工作更加重视、圆满完成各种呈送材料、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力度有所加大、新闻宣传工作有条不紊、新党员发展情况有所突破、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彰显,典型事迹突出、对标争先,积极申报党建样板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警钟长鸣、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常抓不懈、2019年党建预算编制科学务实、基础部党建工作亮点。

    戎庭银书记听取了两个汇报后,给予了充分肯定。肯定了基础部良好的工作氛围、领导班子积极向上全体基础部教师充满热情齐心协力的精神风貌、踏踏实实做工作干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肯定了基础部2018年累累硕果,对基础部在全校获得的几个第一和多个突破高度评价;评估整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学科建设成绩斐然、教学科研工作突出。戎书记对基础部本学期党务工作和汇报材料给予了充分认可,对全体党员同志们的无私奉献和党支部的政治引领给予了高度评价。

    戎庭银书记分别对行政工作和党务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建议。一是明确认识到评估工作仍是进行时,全体基础部教师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能打能拼的风格,继续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党的工作要牢记主体责任,党务工作无死角全覆盖,继续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三是建设好基础部年轻教师队伍,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做出不负新时代的辉煌业绩。

    (基础部 董卫国 文/豆永丽 图)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