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张德伟书记参加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董卫国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基础部

  • 920日下午,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党员全体大会,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支部书记董卫国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起立,观看《誓词之歌》。铿锵雄壮的节奏、斩钉截铁的誓词让每一位同志荡气回肠;仁人志士、革命先烈为国奉献、勇担重责、不惜牺牲的先进事迹激励着参会的每一位同志。现场气氛既庄严肃穆,每一位共产党员内心热血沸腾。

     

     

     

    大会下发并宣读《新学期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关于强化组织活动的方案讨论稿》,提请大会讨论;宣读了暑假进行的省委十届六次会议知识竞答《省委十届六次会议知识竞答结果汇报暨双防通知转发情况统计》;随机抽取组织党员同志们分享《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心得,董卫国同志、权宇同志、吴婷同志、朱明元同志、高颖同志、刘银萍同志、贺光辉同志先后发言;书记董卫国同志宣布了自己参加“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的学习成果。

     

    张书记作重要讲话。书记对基础部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肯定了本次大会的形式、内容和党员同志们的踊跃发言,肯定了这种加强政治学习、互相激励的活动方式。书记对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练好看家本领,养成主动学习的习惯,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立足本职工作,为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二是提高修养。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清醒理性科学地认识组织,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强化组织观念,爱党护党为党;加强师德修养,修身立德,用行动团结群众、带领群众。并推荐优秀影片《悬崖》,号召同志们观摩学习。三是要发挥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张书记号召广大党员同志们立足本职工作,在做“四有好老师”的过程中走在前、做在前,充分起到思想引领、行动带领的作用。

     

     

     

     

    本次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胜利闭幕,同志们反响强烈,鼓舞人心,振奋士气。随后,三点半,基础部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集中观看《危情谍影》,并组织集体学习,支部书记董卫国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王莉莉主任和焦争鸣副主任作重要讲话。

    本学期基础部将根据学校部署加大政治学习的密度、丰富学习的方式、充实学习的内容,争创标准化党支部,更好服务全校基础课教学工作。

    (基础部 董卫国 文;学通社 李凯 图)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