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基础部

  • 2018年7月5日上午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在综合楼-321举行2018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培训会。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有基础部教学主任焦争鸣教授、严广松教授张武军副教授、时文俊副教授以及数学教研室青年教师与全体参与报名参加2018数学建模竞赛的全体学生。

     

     

        培训会由张志银老师主持,张老师首先安排了建模竞赛培训时间、暑期训任务训练的注意事项和要求等;其次,由严广松教授、张武军副教授分别从MATLAB软件的操作和应用以及数学模型分析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建模竞赛旨在提高同学们自主学习、勤学多问的能力,竞赛的目的不仅是为了能获奖,而且还要让学生掌握数学建模的基本技能,同时数学建模的举办还能增加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共同学习。通过建模竞赛,我们可以明白模型结果能用来解释实际问题,并接受实际的检验。

     

     

        最后,焦争鸣教授总结发言,此次建模竞赛培训会的举行,不仅为学生能力的培养提供了平台,而且学生的积极参与也给予了数学建模的肯定,学生在数学建模中学到的思考问题的方法与能力是他们最大的收获。最后预祝参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为本校争光添彩。

     

                                                                              (基础部 张志银/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